马鞍山本地宝 > 马鞍山教育 > 马鞍山教育资讯 > 马鞍山二中成为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马鞍山二中成为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2013-12-16 13:31【我要纠错】

【导语】:马鞍山二中成为哪所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这对马鞍山二中会有什么影响?

  2013年12月5日,马鞍山二中徐浩老师代表学校参加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西南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主,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哲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之一,是教育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西南政法大学成立于1950年,刘伯承元帅为首任校长。

  根据协议,马鞍山二中在成为优秀生源基地后,该校考生在投档线内第一志愿报考的考生,在符合录取条件且服从专业调剂的情况下将优先录取;西南政法优先向该校投放保送生、体育特长生计划,积极为该校考生提供全方位的高考咨询,积极创造条件,为该校的师资培训、法制教育等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便利等。

手机访问 马鞍山本地宝首页

  •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须知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在6月22日-23日举行,考试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学前教育托班措施

    马鞍山政府重视幼儿学前教育,制定了优化幼儿园布局,扩大公办幼儿园学位等方案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婴幼儿托育举措

    2022马鞍山政府开展“安心托幼”行动,准备实行大力推进非营业性托育机构,推进一体化建设等措施,详情如下。

  •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览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致,将在6月22日至26日内完成,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将在6月17日至21日5天内完成。

  • 2022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分为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学校两类,详情如下,具体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校困难学生在拿到入学通知书后,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均享受国家资助,保障顺利上学,详情如下。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花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花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雨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雨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公办小学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马鞍山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流程

    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可以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上进行查询,详细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年马鞍山中考核酸检测安排一览

    2022年马鞍山中考学生以及工作人员统一检测时间是6月13日,具体核酸检测地点如下,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