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本地宝 > 马鞍山教育 > 马鞍山教育资讯 > 新博初中举办第三届学生冬季体育运动会
新博初中举办第三届学生冬季体育运动会
2013-12-16 13:43【我要纠错】

【导语】: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校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12月10日上午七点,新博初中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博望区副局长教育局张德坤和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比赛在唐继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拉开了序幕。

  在开幕式上,张德坤希望该校全体运动员发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发扬艰苦奋斗、公正无私的精神,尽职尽责,圆满完成运动会预定赛程。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各项比赛中,展示出了该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冬季运动会是一次文明的大会、精彩的大会、环保的大会、成功的大会。

手机访问 马鞍山本地宝首页

  •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须知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在6月22日-23日举行,考试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学前教育托班措施

    马鞍山政府重视幼儿学前教育,制定了优化幼儿园布局,扩大公办幼儿园学位等方案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婴幼儿托育举措

    2022马鞍山政府开展“安心托幼”行动,准备实行大力推进非营业性托育机构,推进一体化建设等措施,详情如下。

  •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览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致,将在6月22日至26日内完成,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将在6月17日至21日5天内完成。

  • 2022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分为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学校两类,详情如下,具体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校困难学生在拿到入学通知书后,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均享受国家资助,保障顺利上学,详情如下。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花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花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雨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雨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公办小学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马鞍山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流程

    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可以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上进行查询,详细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年马鞍山中考核酸检测安排一览

    2022年马鞍山中考学生以及工作人员统一检测时间是6月13日,具体核酸检测地点如下,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