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本地宝 > 马鞍山教育 > 马鞍山教育资讯 > 马鞍山师专深化校企合作
马鞍山师专深化校企合作
2013-12-16 13:58【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2日下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与上海晓庄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席时雍亲切会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今年6月,“上海晓庄——马鞍山师专电销实训中心”在学校正式揭牌。7月5日,学校经济与社会管理系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和文秘专业81名学生正式进入上海晓庄信息技术公司与该系共建的实训基地实习。

  喻长志说,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建设“智慧城市”,人们未来生活必将逐步走向便捷化、智慧化。对于高校来说,数字化管理一直是我们努力方向,学校通过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让学生随时随地获取有关考试信息、各种资讯、轻松注册等。同时,积极探索利用网络资源开设远程课程(MOC),努力实现教育教学的开放性、双向性和互动性。

  喻长志指出,精准分析是智慧生活的重要部分,智慧生活是以人为本的点对点服务,对教、学、评价构建的问题已经彻底个性化,个性发展、创新人才培养和个人智力开发更适应人才市场需求,班级教育最好的模式就是“一人一模式”。对于教育工作者来说,就是要充当“操作手”,收集数据、发布信息和优化整合。随着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发生巨大变化,学生需要掌握新的营销手段和营销理念,而采取“引企入校、引资入校”的方式,使学生在校就能接受锻炼和提升。

  席时雍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96365智慧生活”服务体系和整体架构。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大量人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马鞍山师专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使其成为学生能力发展平台、就业承接平台和创业孵化平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据悉,上海晓庄信息技术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呼叫中心和电子商务客服领域的专业培训、业务外包及人力资源管理、校园实训基地共建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手机访问 马鞍山本地宝首页

  •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须知

    2022安徽学业水平考试在6月22日-23日举行,考试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防疫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学前教育托班措施

    马鞍山政府重视幼儿学前教育,制定了优化幼儿园布局,扩大公办幼儿园学位等方案措施,详情如下。

  • 2022马鞍山婴幼儿托育举措

    2022马鞍山政府开展“安心托幼”行动,准备实行大力推进非营业性托育机构,推进一体化建设等措施,详情如下。

  •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览

    2022上半年马鞍山中小学考试时间一致,将在6月22日至26日内完成,八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将在6月17日至21日5天内完成。

  • 2022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中阶段国家资助政策,分为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学校两类,详情如下,具体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是什么?

    高校困难学生在拿到入学通知书后,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均享受国家资助,保障顺利上学,详情如下。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花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花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学区划分说明

    马鞍山雨山区教育局负责2022-2023学年雨山区初中、小学学区划分,具体相关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花山区公办初中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公办小学学区划分一览

    2022-2023学年马鞍山雨山区公办小学学区划分详情如下,详细信息跟随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 马鞍山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流程

    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可以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上进行查询,详细信息一起看看吧。

  • 2022年马鞍山中考核酸检测安排一览

    2022年马鞍山中考学生以及工作人员统一检测时间是6月13日,具体核酸检测地点如下,一起看看吧。

  • 热门推荐